close

    
總憶起曾經的一幕幕。


嗯,應該說什麼都有 (抓頭)

阿祖過世的靈堂、爺爺蓋上白布、三所不同國小的第一天、蹲在樓梯堵人,和很多很多。

其中遺忘很久的是小二欠打的個性 (?)

想想當年的安親班 ....

月考前禮拜六日都要去複習


我都是在旁邊取笑老師、跑來跑去、指著別人大笑、真的轉圈圈的那傢伙=A=

固定每回搞的全安親班不能讀書

甚至還有人受不了來跟我一起跳舞(閃)

最後考試結果大家慘敗

萬惡根源還自得其然 拿滿分考券去跟老師領冰淇淋


從前就讓人恨的牙癢癢阿(望)

喔呀……我還記得大家都被罰站只有我坐著吃冰的那一幕,殺氣騰騰的呢 (舔)
真是美好的回憶

(★) --------------------------------------------------------------------------

該死的也有。

被「幫你承擔」四個字沖昏頭
批哩啪啦把以前的事講完

硍,誰知道遇到智障寶寶。
全寫在自己日記上還被拿去看,缺德的人看到了迅速拿給其他人看。

確實是我自己愚蠢了(望)

(★) --------------------------------------------------------------------------

昆侖神人在現。

又有同人遊戲要誕生了,還only6927的=A=+

名稱叫「Seven Days」

畫風不像Altor夢幻,偏向精緻動畫版?(什麼東西)

作者說大概明年完成,雖然他自己好像也很不確定(默)

NAKA還現身支持

一夥人看到全趴下來膜拜笑死我XDDD

(★) --------------------------------------------------------------------------

我記得晚上突然很想帶貓君去吃

... 某種東西?

想不起來 (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