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自己想要的學校,而且稱上勉強。

或許很多人都高估我了,包括我自己。


不過這結果

對於讓旁人成績半年來都下滑,算是報應或補償了。


其實連我都不曉得為什麼。



我只知道每天晚上都抱住我賴著快一個小時才回家讀書已稱上浪費時間

連我都煩了也睏了。









升上高中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不過還很掛念國中的學校倒是真的。

或許會每天放學回去,若時間允許的話。



挺誇張的是自己都沒辦法想像自己會愛一所學校愛的不想離開。






啊,我甚至還記得要上國中的前一天,母親對我的忠告。







「你再這麼高傲,小心會交不到朋友。」





那時候是覺得無所謂阿。


而開學後

該說班上怪人多嗎

同學卻開始莫名好奇,總是輪流來和我講幾句話,然後就受不了的走人。

或許稱不上講幾句話,根本算是問與答吧。

總是回答完問題後,等著下一個發問或是等他走人。


最後甚至有一群人打了賭,比看誰能先逗我笑。


還有個男同學之後座位換到我旁邊,才驚呼「我之前都以為你不會說話!」



嗯。

該算是美好的回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