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斥西洋棋象棋麻將鋼琴電腦小說的寒假……原來過去了嗎(叼冰)

好吧
何時放暑假 (撐頭)


(★) --------------------------------------------------------------------------

早上後我順利的完成作業了(抹汗)

這是教訓。

暑假作業要設計更少的教訓啊 !!!!!
(記筆記)


路上狂幻想有沒有轉學生OAO

我不要腐女,拎盃不缺。

我要誘受阿 !!!!!!!!!!!!!!! (爆)

不是受也來個正太吧 =A= (欸)

想著想著
口中下意識冒出クフフ的笑聲了(掩面)


而最後真的被我猜中了

有沒有這個部份而已 (撐頭)

一個女的
自我介紹 : 喜歡看小說
也是東山轉來的=A=

目前狀況讓我感同身受(望)

雖然有問題還是會問別人?
她有問我(叉腰)
我還很善良的回答了(笑

我倒管問題直接放棄了(誰跟你比)

受不了課業壓力的都是來這裡嗎(扶額)

(★) --------------------------------------------------------------------------

班導沒換

那人類今天倒是狂觸我逆鱗呢 (黑化)

你很快就能知道了

呦 ~~ (笑


走到公園的地方 手機剛好播到五月天的突然好想妳 也太怨念了 (跑走)

(★) --------------------------------------------------------------------------

「爸你要出去?」

「嗯。怎麼今天走這裡?」

「嗯……沒為什麼阿。」

「沒為什麼還走。」

「……因為那條路逆光吧,很熱。」

「所以是去全家買東西?」

「啊我想吃雪糕欸!可是沒有買。」

(★) --------------------------------------------------------------------------

PS開始跑不動,看來馮想再玩遊戲了。

(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