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得意思是?

 

 

 

 

幹是在煩什麼。

聒噪死了。


靠夭不要靠近我行嗎。

 

出國回來送我禮物是你自願的。

早說你們能想到的東西拎盃



真的重要不等生日我也會送東西

我手就是這麼該死癢


可是你?

給我?

狂嚷下禮拜就能吃蛋糕了。

 

敢問你在期待什麼?

 

告訴你,我不過是憐憫你罷了。

少肖想我還會幹嗎

 


以為你是誰?

 

 

什麼叫怪怪的?

什麼叫好像在生氣?

看起來不爽?

 

是嗎,不想想原先應該就是這樣阿。


 

 

沒有你們說的個性變開朗一點。

純粹是只對一個人。


你們又是誰,我為何要用對她的方式對你們?

你哪來的資格。

 

搞清楚。

我是沒變不是改變。

只在旁邊看的傢伙少認為每個人都一樣

我對你們本來就是這種態度。

敢問,

現在
哪裡不一樣?

 

 

少自以為是。

 

 

 

 

勾肩搭背很有趣嗎?

互相損人有成就感嗎?

 

抱歉
我們不熟。

也不可能會熟。

 

 

很累。

容忍不必要的汙辱很累。

被搞的沒自尊很累。

假裝笑點跟你們一樣白痴,非常累。
幹你知道多低嗎。

比那傢伙胸部下垂的還低啊!

 

 

何人任性了?
本身想太多似乎不是我的問題。

這有哪點能比?

我管裡面有誰

學校全部303個人也願意換那一個人回來!

 

生存遊戲不是不玩

只是沒那必要和這種人過關

那條項鍊我拿下了。
那帶來的禮物我打算給我媽了。
單獨出去不會答應了。

注意,

我管配不配合,在這,遊戲我自己玩。

心靈寄託比厭煩好。


我不是中間人,
不要有問題就找我,如果只是想一味的得到肯定,狗吠聲汪我看你也開心。

要滾快滾我不是好人。


 

 

 

回憶淡了。

不回想就記不得了。

 

該死,這你們害的

 

最好別太依賴,我不會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