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多來我都抱著「這很正常」的心態熬過

但那天我差點動怒

差一點。

     
那天八月一號上星期六

怎麼說

就是人多罷了
雞巴客人比例占多罷了
要忍的誤會更深罷了


隔很多天我心情平復一些

當下很幹

真的很幹。


要如何說成實體的幹我不曉得

怎麼說

當老闆娘會請喝一杯飲料

等於那天顛峰時段很苦很靠盃


當天請了三杯。



個月都有幾回讓人受不了的幾天

那幾天會有其他工讀生跟我抱怨

崩潰到哭的那種

會讓人哭的崩潰

每個人都說那一區的工作最難熬

隨機被分配到的時候一樣阿

很幹

都這樣說


所以自從大家抱怨起,只要有上班,那很幹的地方都是我去。


自願去的心態是自私或無私

問天吧

只是順著感覺走


半年來大家會崩潰的幾天我都忍了

我說「這是挑戰,和我的生命線一樣過了就過了。」

自己也懂那只是在自我催眠

會比較辛苦是真的

那我確信自己忍的了 

因為如果連老闆都忙到煩躁了

我卻能控制自己的場面

囂張的是我阿


只不過是一種試驗

什麼時候才會倒下的試驗




半年來的起伏都能平息


那天卻賭爛到我想辭職,馬上。





「錢付了嗎?」
「喔,我剛剛給了。」

然後再跑去跟老闆付錢

這種人已經無數次

讓我被老闆懷疑會漏收錢無數次



「錢還沒給妳吧?」
「有,來就給過了。」
「沒有啦,拿去。」



你老婆先來付錢不過人不在罷了

說付了就付了還塞

媽的

剛好在旁邊







沒休息過

汗都滴了沒手擦

風一直吹

慣性頭痛吹到更想死


鋼條倒下打到腰

兩次。

什麼都不能說

只能摸摸鼻子把它拉回去




如果無奈只能這樣表達

鼻子大概早脫皮了








「我是會計的欸!計算機給我!」













「我有錢,拿給我。」
















「都不見了,你們這都是在騙人的嗎!」













「我很忙!先弄我的!」














「哇,這個好好玩。」
















「我剛剛的東西呢?你怎麼會不知我的在哪!」










「欸,你過來。」

















「看起來就沒有,你在數一次!」















「他沒再看,快拿走!」























連客人偷東西

也只是把不完整的東西下架的老闆


客人耍白爛也不會聽工讀生說話





隨便


反正從第一天開始就被誤會犯錯

反正客人把你女人幹走也是至上




全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